今天
逛了久違的夜市
也看到了那個我一直很在意的人
幸好
那時候的我還在車上
他,並沒有看見我!


這樣是好的
就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否則,他看到我的表情應該會很錯愕
然後努力的擠出一個微笑跟我say hello吧!
不過,這個小插曲,卻也讓我本來靜止的心又氾起了漣漪
雖然有股衝動想把車窗搖下來叫他
但理智卻告訴我不要這麼做!
是啊,這麼做根本一點好處也沒有!
真的很慶幸,我的理智把我從懸崖的邊緣拉了回來...


剛剛跟雯聊了一下
雯又告訴我一件她上次沒告訴我的事
唉~又是一枚未爆彈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以後,他的生命裡也不會再有我的位置。
他與誰的情愛糾葛,我也已經無權過問了!
只希望,他能夠真的找到他想要的...
這是一份僅止於朋友的祝福。


阿雯
妳心裡那個小角落的心願我沒辦法幫妳達成哩...
因為,我還是決定要當一個有骨氣的人!
不管再怎麼樣,我相信我都可以獨自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相信,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是我跟我自己的約定。
加油吧~我自己!!


別再讓頭上的烏雲遮住自己的視線
等烏雲散去時,將會看到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誠心誠意的~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