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可能是
心理影響生理吧!?
最近的身體狀況,似乎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從哭到整個腦袋無法思考,連工作也沒辦法做,請假早退的那天起
我的身體就開始一連串的出狀況...
還是該說是我太不懂得愛惜自己?
我也很努力啊,我也想好好的吃東西,我也想開開心心的笑...
但我就是沒辦法呀!


身體,一天比一天孱弱
問題,一天比一天多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提早到天上去陪奶奶的!


幸好,我還有很愛我的家人。
從來不覺得媽媽是那麼關心我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人到外地求學,連國小也是要搭公車才到的了!
爸媽一直都對我很放心,認為我很獨立、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
所以,我一直很懷疑到底他們是不是真的愛我?
連我專科時出了車禍打電話回家,媽媽也是說要陪弟弟看書,急急忙忙的掛了我電話。
那個時候,真的有種我到底是不是撿來的小孩的無奈...呆呆的拿著話筒哭了好一陣子!
也因此,我一直覺得爸媽對我的重視遠遠低於我的弟弟和妹妹!
但這幾天,媽媽的關心真的讓我覺得有家真的好好,家庭真的很溫暖。
我肩膀痠痛,媽媽就幫我按摩(這樣好像有點不孝);我身體不舒服,媽媽還在睡前再進我房間關心我一下;
我有心事,媽媽就當我的垃圾桶;我有煩惱告訴媽媽,她也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甚至為了讓我走出情傷,不惜提出讓我出國進修的建議!
我有這麼疼愛我的父母,還有超聽話的弟弟妹妹,其實我已經比別人擁有的多了很多了...
如果我還讓自己繼續消極下去,繼續虐待自己,那豈不是太對不起他們了嗎?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堅強!


有你們的關心,我會好好的...
人生,有一個未完的遺憾就已經夠了
不需要、也不該再讓自己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