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
吃了夢寐以求的情人節大餐-夏慕尼鐵板燒
一切都比我們想像中順利!


訂了19:40的位
路上車雖然多,但也幸好我們提早出門
很順利的在19:20就抵達了夏慕尼
停好車再慢慢散步走到門口大約是30分
裡面客人還不多,我想應該是有訂位的客人還沒到吧!
服務生在確認我們的訂位後,馬上就為我們帶位了。
真是有一種好幸運的感覺,因為我們完全都不用等呢!
坐定位時,因為是跟別人一起在鐵板面前,難免有一種小小覺得如果是小方桌的話會更有FU
結果沒想到貼心的事還在後面哦。


先來說說,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真的都讓人無法挑剔
那些服務生們一定都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真的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在點餐時,服務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每道菜,讓我們能夠確實的了解那道菜的內容是什麼
也因此,我們吃到的都是很合我們胃口,讓人吮指難忘的美味料理。
尤其是那道白蘭地鴨胸,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原本肥肥小妹還不想點這道,後來被我說服了。
等上菜時那種入口即化(真的不誇張),讓人感動到快掉下眼淚來了。
真想站起來轉個圈圈說:好好食啊~~~~!!!!!!


等到我們享用完主餐及櫻花蝦炒飯後,服務生來到我們身邊,說請我們上二樓享用甜點及飲料
我才發現,他們真的都有設想到客人會出現的想法。再度感覺好貼心,頓時又加了好多分。
在用甜點時,還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有兩個服務生端著一盤小蛋糕,上面插著一跟蠟燭,快步的向我們這桌走來。
到了我們身邊時停了下來,問我們說:請問今天有一位壽星是哪一位呢??  然後肥肥小妹很冷靜的告訴他們:搞錯了!!!
那兩個服務生還不死心,再確認了一次,肥肥小妹就說我們一個是12月、一個是1月的。後來那兩個服務生就有點小小尷尬的退回去了!!
當下的情形真的超好笑的,後來想想應該要把他們留下來叫他們唱個生日快樂歌的!!
整個用餐過程2個小時,我們都很開心,很享受。真的很謝謝肥肥小妹帶我去吃那麼高級的情人節大餐!!最愛你了!!


回程時,肥肥小妹還特地再帶我去吃好貴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我真的有種感動到想哭的衝動。謝謝你...
雖然你在那邊鬧了一個小笑話,把哈根達斯和COLD STONE搞混了,但你還是超可愛的啦!!


希望我們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沒有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