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否認
我是一個好惡很分明的人
也很憑直覺。


所以對認識新朋友的態度
往往很容易"一面定生死"
但我也不是那麼絕對的人
就算第一眼印象不好,也會從旁慢慢觀察
藉此來對這個人下定論。
也因此,在一旦下了定論之後,我對這個人的看法就幾乎不會再改變了!!


喜歡的,我就會很喜歡...
討厭的,說實在的我也不想跟他們有所關聯


反正這就是我嘛!!
只要不傷害到別人
做我自己沒什麼不對!!
真的不想隨著社會化而變成一個虛假的人
所以,在這方面,就讓我保有我的"率直"和"任性"吧!!
那些我不喜歡的~~離我遠一點彼此都比較開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