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
還真是無奇不有
怎麼樣奇怪的人都有可能連結到自己的blog
也找不到方法可以避免所謂的不速之客來訪...
所以
不想讓人看的網誌就是鎖起來
只分享給自己的朋友
很合理,對吧!


即便是公開的網誌
也不完全代表是寫給廣大的網友們來"批閱"的。
或許是我個人的看法
或許是我分享給網友們欣賞
在我的小空間裡,我擁有絕對的言論自由權
如此而已。
只要不涉及法律問題,我想我並不需要對任何人交待


對於批閱和不經思考說出自以為是的說教方式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有些話
經過修飾之後會比較好聽
我一向較愛選擇那種不傷人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情緒
只是差別在於修飾過後的辭彙有些人還是看不懂!


若不是國文造詣太差
那就只能用"眼白過多"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