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了我們家最討人喜歡的小可愛-Ginnie
再去小北給醫生阿姨複診


我們家的Ginnie實在是太聰明了
由於上個禮拜前前後後被打了六隻針
所以現在她只要一看到動物醫院裡面的診療檯就心跳加速直發抖
然後拼命的巴著我不想待在診療檯上,那個樣子實在是讓人覺得好好笑...
還好Ginnie的病情已經好轉囉!
本來醫生阿姨說要吃三個禮拜的藥
結果剛剛去複診的時候阿姨說Ginnie好棒哦
復原的情形很好,所以只要吃完兩個禮拜的藥就好了!
而且吃完就不用再複診了!我聽到整個好開心。


不過
我的小寶貝這次生病花了我兩千多的大洋
不知道媽媽現在在進行省錢大作戰嗎?
還好阿嬤很有良心的幫媽媽出了一千元
肛溫蛤~~


希望以後Ginnie的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當個可愛的健康寶寶...
不然每生一次病媽媽的魂就去了一半
這樣我會少活很多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