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還真是有很多人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都是一些噁心、可恥、不要臉的骯髒鬼!!


把別人說得很爛,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回去撒泡尿照照鏡子吧!
你有的那些我都有...怎樣?


鄭重聲明
我不是那種會倒貼的人!!
我就算要真要倒貼
也不可能會貼你...畢竟肥肉太油了我吃不下去!!


怪不得你只能在那種低等的輪迴裡打轉...
怪不得你永遠找不到真正用心愛你的人!


我只能說







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