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遺忘了的
已經被深埋了的
因為一句話,又從記憶深處被喚醒!


是的!
那曾經是我的過去...
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會留下一些痕跡!
只是,那些痕跡已不再代表什麼...
不想再去挖掘那些殘留下的骨骸
因為我已不想再跟所謂的過去有所關聯。


現在,我的理智已經可以戰勝我的衝動
回首的衝動、想愛的衝動、想恨的衝動...
但,還是有些東西是壓抑不了的!


我要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曾經很堅定確信著的,現在已經開始動搖。
感覺?什麼感覺?
我真的已經快感受不到我身邊的事物了。
什麼時候開始?假面又回到我臉上,不停的訕笑著...
連我的知覺,都快被我遺忘了。


不想傷害人,卻一再地將手上握著的長矛刺入別人的胸口...
不想被傷害,卻依舊深陷在這個可怕的泥沼中而不可自拔...
進退維谷,真是貼切的形容辭。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身體裡好像缺了什麼東西,空空的...
還補得回來嗎?已經不存在的,要怎麼補?
少了感覺,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不是嗎?
這樣,我就不會痛、不會難過、不會感到遺憾!
但萬一連快樂的感覺我也感受不到了,那該怎麼辦呢?
放心吧,至少我還有永遠笑著的假面陪著我...
公主,永遠都會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