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盧廣仲

搞笑版Vitas


我愛你


之前就知道他這個人,因為他那首"對呀.對呀"的早安.晨之美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
真正開始欣賞他,是因為他的那首"我愛你",走的是我最愛的抒情搖滾曲風,不免俗的,這首歌依舊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點-太陽公公(讓我想到天線寶寶裡那個笑瞇瞇的太陽)
這次的墾丁之行,我腦海中除了某個身影,還不停的伴隨著這首歌,更加深了我對他的興趣!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年輕人,雖然長得不帥,打扮很宅;但他的才華,卻讓我們美麗的阿婆也為之傾倒
到底他有什麼魔力呢?趕快去認識他吧!

連我都快被他的聲音吸進去了...
再繼續聽他的歌,我覺得我真的會想跟他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