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期待已久的墾丁旅行終於出發囉!
這趟旅程,真的是歷盡波折,
從一開始的策劃到中途一度難產,最後總算是排除萬難成行了。
應該是說"命中注定"要讓我們五個人去完成這個超開心的全紀錄吧!


《行前》
ClaireZac 聊MSN聊到凌晨一點多的我
在躺上床之前,聽到了一個讓人興奮不已的回答,現在想到心跳都還會亂七八糟的加速...
我到現在還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
要不是睡前那半顆藥,我真的強烈覺得我會高興得一整晚睡不著!


Day 1
起了個大早...有多早呢?早上五點半應該算早了吧!
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我還真是非常討厭早起。
除了要去玩以外,叫我那麼早起簡直就是要我的命啊...
感謝這次沒有食言而肥的Z先生,真的很準時的在五點半給了我一個Morning Call.
(其實你也是自己設鬧鐘,然後被鬧鐘叫醒的吧...我聽你的聲音就聽得出來了...謝謝你!)
匆匆忙忙的梳洗、整理過後,急急忙忙的趕到火車站去。
是6:15開往嘉義的電車。
上了電車,看著電車一站一站的經過,心情也越來越雀躍(小姐妳本來就很雀躍了好嗎= =)
在經過某站時,我又不禁傻笑了起來,還真有種跳下車的衝動
在經過了一小時九分鐘的車程後,民雄到了!!
帶著我那一大包家當,上了 爸爸Claire 的車
接下來就是去接 阿婆惠惠 了。
全員到齊後,一行人嘰哩呱啦、七嘴八舌的聊著,就這樣一路浩浩蕩蕩的前往墾丁去囉!
在二高上,一路非常的順暢好走,停在關廟服務區稍做休息後,又馬不停蹄的趕路去。

第一站-潮州冷熱冰
五個人點了四碗冰,因為有個可怕的傳染病帶原者不能吃冰。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很high,連吃個冰都可以那麼好笑,還真的是太佩服我們自己了!

第二站-車城福安宮
既然都到了屏東車城,那當然不免俗的要去跟我們的土地公爺爺問好一下囉。
祈求我們這次的旅行可以很平安、順利,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第三站-三輪車(@恆春市區)
由於我們原本決定要吃的店沒開,所以誤打誤撞的進入三輪車,這間外表不是挺起眼的泰式料理店
沒想到竟然比意料中的好吃,而且是超好吃、很道地的泰式味道!價位也很平實,大推薦哦!
吃飽喝足的一群人,終於要正式開始我們的墾丁旅行了。

第四站-白沙灣
白沙灣的人真是一年比一年多了耶,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沙灘上幾乎是沒有遊客的,只有喵喵叫的小貓兩三隻。
今年去竟然還發現沙灘上開始出現"五百萬洋傘"這種東西。
本來想要多拍些照片的,結果 阿婆 的相機沒電了...殘念啊!
白沙灣,很美、很適合拍照,但不適合玩水...
所以稍做停留讚嘆一下它的美之後,又要趕場去了~咻~

第五站-貓鼻頭
我到現在還是很無法理解,到底哪裡像貓了你說說看啊!
今年雖然熱,但有一陣一陣的風吹拂著,心情也飛揚了起來...
每到一個定點,就是不停的拍照拍照,真的有種要出寫真集的fu。
不過墾丁的大太陽,可真是累苦了我們這三個女生。
一路上防曬像免錢的拼命擦,只能說,想當個白皙美人真的是很辛苦。
逛完了貓鼻頭,剛好也差不多是民宿的check in時間了。
流了滿身汗的一群人,當然首當其衝的就是要趕快去沖個涼囉。

第六站-民宿.華納小筑
華納小筑位於墾丁街上一條小巷轉進去後步行一分鐘就可到達
所以生活機能非常的方便,是鬧中取靜的好位置
大廳也裝潢得很有特色、很溫馨,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太小,六人房含衛浴大約9坪左右,空間稍嫌不足。
還有人多共用一間浴室真的很花時間,在大家沖完涼之後大約已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總是in a hurry的我們,在大家整理完過後,跳上車,直奔天堂-南灣。

第七站-南灣
星期六的墾丁海邊,真的很多人,在岸邊看有種"沙丁魚打撈上岸"的感覺。
但很快的,我們也變成了沙丁魚的一部分,開始瘋狂戲水、拍照、丟沙(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
我只能說, 惠惠 你拍照表情真的太經典了,你沒去當諧星真的太可惜了。
以後你的學生上課一定都超開心,我也要去旁聽一下...
可能是大家平常都壓抑太久了,到了墾丁真的都超放得開的!鬼臉一個比一個還拼是怎樣?
好啦~我承認我是鬼后。但...浪女要給 惠惠 當!哈哈...
惠惠 的浪女果然不是當假的,一句"大海無量"果然就引來了一長串的波浪...
(我絕對不承認是我,也不是 阿婆 ,一定是 惠惠 ...)
一行人在海邊待到約七點才回民宿,當然又是先沖洗一番...
整理好後,當然就是已經餓扁的大家最期待的晚餐時光囉!

第八站-Smoky Joe's
從民宿出發時已經九點了,一行人步行到冒煙的喬時心情都很不美麗
因為太餓了,又走很遠,而且到了門口發現...什麼?!竟然還要等?
都快餓到發瘋了還要等...真是的...
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在此要再次強調,冒煙的喬真的超好吃...
人客啊~你們到墾丁一定要去吃啦!不吃會後悔的!
隨隨便便一個墨魚麵也可以好吃成這樣是怎樣?
很明顯,我是點墨魚麵,再加上調酒買一送一,所以又點了一杯草莓瑪格麗特
我跟 Claire 一人一杯,喝完後,我發現我的酒量變得有夠無敵差。
我竟然有點暈...太扯了。而且還開始high了起來...我的老天爺啊!

第九站-墾丁大街
11點了,大街上還是好多人,不過有些店家已經休息了。
在路邊有個射水球的攤位,我們的 爸爸 很童心未泯的說要試試看
一出手,哇塞!真是的"黑矸仔盛醬油",10支鏢 爸爸 射中7支耶,拍拍手...
不過7顆水球的禮物我們不是很滿意,想要9顆的,所以就又再買了5支飛鏢
惠惠 2支,Claire 1支,阿婆 1支,我 1支...結果全軍覆沒!真慘...
只好默默的拿著我們的戰利品-布骰子一顆,慢慢逛回民宿去囉!


原本打算在這天玩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們
因為玩太high體力透支,加上時間也太晚了,所以就把當天的後續行程移到隔天
而我們的暗黑武鬥大賽,也因為有人想睡、有人醉了而取消。
爸爸 明明就你自己想睡還一直說別人,欠揍是不是
在我睡前收到的那個簡訊,又讓我整個人傻傻的笑著...
我真的很容易被看穿,竟然連我有喝酒都能發現。
現在明明是夏天不是?怎麼有種春神來了的感覺?
累了一整天的大家,決定乖乖躺上床睡覺好迎接明天的行程。
305正式熄燈時間-凌晨2點。
期待明天囉...


(敬請期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