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小時的促膝長談
過程中
談論的不止是我的未來
還有我的過去
以及我正感到徬徨的現在!


為人父母的希望
其實我都懂!
只是我沒有辦法因為這樣而勉強自己
我試過了,但只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及無比的委屈。
難道這樣就是他們想給我,所謂的幸福?
我寧可,選擇我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


姑姑問我:知不知道其實爸媽很愛我?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一直是被捧在手掌心上長大的!
她說:在媽媽跟她談論這件事的時候,媽媽也掉下了眼淚...
市儈,或許是我此刻對媽的形容詞。
我知道她的出發點是因為愛我
只是,愛我,能不能用我所想要的方式愛我呢?
那麼沉重的愛,我怕我無法負荷!
最有可能的結果大概是我被逼瘋吧!


也是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爸爸當初一直對某人不滿意,對他抱著敵意
原來是因為太愛我!
沒有辦法忍受男生住進我家,跟我每天出雙入對!
我說,我的爸爸會不會太搞笑...
之前我為了狗狗的事跟爸爸吵架
爸爸竟然也跟姑姑說他是因為愛屋及烏
是為了"巴結"我,所以才"巴結"我的狗狗!
有那麼誇張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爸爸很疼我
只是我不知道他真的是把我當"前世的情人"在看待!
不然我都不要嫁好了!!
哈...
反正我現在也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至於感情的事
就慢慢來囉...
我是不介意一個又黑又像壞人的爸爸先充當我的情人啦
因為老實說,我還挺愛我老爸的!!


如果,可以排除掉那些壓力和不必要的事
現在的我,就很幸福了!
有愛我的人,也有我愛的人!
很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