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今天的飯局
決定要趕快把今天的心情紀錄下來
 "開心"


謝謝可愛的珊今天陪我吃飯
也謝謝大方的小惠惠借我七折卡
今天這頓飯
我吃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擁有好多共同的話題
不開心的事可以聊
開心的事也可以一起分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耶~~
以後,我還會常約妳出來的哦!
下次,就去唱歌唄!
還要牽妳軟軟的手...
不過...不准給我帶跟屁蟲出來!
(他可能會躲在角落畫圈圈吧)


今天在食話石說裡
看到了一對交往滿一週年的情侶
男生特地請工作人員在吃到一半時
送上一大束的花
他們還在大家的面前深情的擁吻
還在live演唱著"我願意"的時候站起來共舞...
一邊跳著、一邊繼續他們的"親親"
說實話,的確是很浪漫
也是我以前很想要很想要的...
想了好久,卻總是得不到的"浪漫"
但在時間流逝之後,想法也跟著轉變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過"安定"和"實際"的生活
就像珊現在擁有的這樣
不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雖然生活中或許會少了很多起伏和驚喜
但如果能夠以"細水長流"的方式去維繫一段感情
何嘗不是另一種"別出心裁"的"浪漫"呢?


比起波淘洶湧
現在的我更甚於希望是細水長流...
慢慢的等待吧
屬於我的,遲早會來找我的吧!
等那一天到了
希望我是已經做好準備的
然後,用現在整理出來的心境
去建立一段新的美好!


加油哦
我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