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依慣例的
又跟小妞來了一個一週一次的約會
延續了前一天獨自看診的淚水
我.又哭了


之前的我
明明就不是這麼脆弱的
什麼事
就算再痛
都可以把它吞到肚子裡
在人面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怎麼?
反而這次我一點都沒有辦法掩飾自己的心情
總是無法控制的讓淚水奪眶而出
曾經好幾次
也想過很傻的念頭
但想到自己身邊的人
還是沒有辦法狠下心
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不負責任


跟小妞聊了很多
妞的想法跟我之前的想法是一樣的
都覺得或許換個人會更好
或許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愛他
或許分手了對我們彼此都好
或許失去他自己並不會失去什麼
或許...或許...


許許多多的或許
在事情還沒有真正發生之前
那都只是假設
是空談


以前的我
也是如此的任性
有過很多不懂事的念頭


但在失去後
才發現事情不是像自己當初想的那麼簡單
留下來的傷
要好久好久才有辦法平復


怨誰呢?
怪自己吧
是自己當初不懂珍惜的。


所以我也跟妞說
希望她能夠珍惜她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因為我真的相信
人的一生中
幸福的配額是有限度的
在你過於揮霍那垂手可得的幸福時
你的配額,也正被你大把大把的消耗中
等到失去了
才回頭怪自已當初的種種
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能給你幸福的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一起創造幸福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在任何方面都可以過得很好
但,心卻是空的


錢,再賺就有了
但幸福,是用錢買不到的
你可以買到他的人
但卻永遠買不到他的心


珍惜當下吧
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幸福


不要像我一樣
回過頭之後才後悔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真的很羨慕妞
她現在所擁有的
都是我再也找不到的
好好珍惜,好嗎?


答應我哦!!








          如果眼淚可以換回幸福,那我寧願哭瞎我的雙眼只求換你再說一次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