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回憶
在這一刻
完全靜止


以後
將不再讓它一幕幕的重回我眼前
是時候該把它好好整理
封印起來了!


你給過我的
我很珍惜
也很感激


這些日子以來
我努力過
我對得起自己
我,沒有遺憾了


可惜的是
你不懂得珍惜


第二次的傷
讓我哭了整整兩天
那又如何呢?
你已經不再為我的難過而感到難過了...


我終究,沒法挽回你!


放手
對你、對我來說
都是種解脫...


你選擇了你所想要走的路
就算我真的很痛
也只能強忍住淚,帶著微笑來祝福你。
我也會努力的去過我的新生活


將來,你再回頭看時
我已經不會在那裡了...


真的很捨不得。
但捨不得又能怎麼樣呢?
我已經不是你的幸福了
我能做的,只剩下給你祝福。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
也謝謝你讓我進化成現在這樣的好女人
經過了這一次
更讓我痛徹的了解到
"很多事,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在心裡一千次一萬次的告訴自己"算了"
緣份盡了吧...
再強求,只是為難了兩個人。


親愛的你
請你放心
我會好好的
我會努力從這次的傷痛中走出來的
將來,如果再遇見
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我發誓.我一定要過得比現在更好。


哭完這最後一次
擦乾眼淚
我要迎接我的新人生。


替我加油吧...


我也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祝福你!


很慶幸
上帝讓我在這輩子曾經遇見過你
愛過你、也被你愛過


最後的那句話,最後的那三個字
我已經送給你了!


這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再見了,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