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niel
在看到你寫給我的網誌後
我還是依慣例的掉下眼淚
我從未忘記那段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回憶
將來,我也還是會把它放在記憶的盒子裡
好好的保存著。


謝謝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那我就不會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如果沒有跟你分開,那我就不會變成現在你所認為堅強迷人的女性!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或許跟現在會完全不同...
不論是會更好或更壞,我都很慶幸我的人生曾經有你參與!


我知道
我們都為對方的人生投下許多的改變
開心的是,那些改變,在我眼中看來,是好的!
就像你因為我媽所希望的努力去考取警察
相信往後你的人生一定會很幸福!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幸福。


感謝你曾經陪我走了那麼長的一段
感謝你在我不懂事的時候當我的老師
感謝你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當我的靠山
我相信
下一個遇到你的女生
一定也會擁有那些我曾經擁有的幸福
你已經不需要改變什麼了
因為你一直都比我理智
不過想到我已經有些追上你的腳步了
心裡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我一定會幸福的
那段你對我說的話
也正是我想對你說的


謝謝你
連最後的道別
都還幫我上了一課!!
很開心
我能夠成為你的驕傲!!


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
我最後的一個請求
一定要幸福~好嗎?
別忘了
永遠會有一個人在祝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