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似乎是誤會了什麼


只能說
一切與我無關


我是一個有讀書、有修養的人
舉例來說好了,如果一隻狗咬你的話,那你會咬回去嗎??不會嘛!!
為什麼呢?相信你一定會回答:因為我是人不是狗...怎麼可能去咬狗呢?
所以囉...
去咬一隻狗,不就代表自己也跟牠一樣是一隻狗?
很抱歉~我是人,不會做這種事!!


唉~狗就是狗
果然還是很喜歡亂吠
這也沒辦法,畢竟是沒人管的流浪狗
會亂咬人也是正常的!
習慣了就好^^
一隻喪家犬已經很可憐了...
我們要用愛心和同情心來看待牠!!


至於留言這回事
我只能說
跟我沒關係,不是我留的
留言都可以看到ip位址的嘛
儘管去查!!
我才不屑留言給狗
那只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而已


至於報應
我相信像我這麼好心的人,會有好報的...
不像有的人一直在造口業
唉~真替那個人擔心她將來下地嶽的時候會不會被割舌頭...
好恐怖哦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