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我的日記
關妳屁事
誰得報應又怎樣
幼稚
別人的事情
不是一個白痴&不明究理的旁觀者可以評論的...
看妳的網誌,就可以知道妳真的是一個幼稚到了極點的蠢女人
要評論什麼?
只是我不想
而非我不行!!


可憐哦!!
信妳個大頭鬼!!
做人安份一點,不要太超過
不要想去當別人的裁判
在這門學科被當掉的人,竟然還以為自己是教授?
可笑至極
妳不懂,就給我閉嘴
檢討自己先吧!!


藉職務之便光明正大半夜勾搭別人男朋友的女人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報應
那我相信最先得到報應的人會是妳
啊!!我都忘了,被劈腿只是妳報應的第一步罷了!!


如我所言
我會以期待之心等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