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突然出現了
著實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他們捎來的隻字片語
不外乎是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要過得幸福!!
但目前的我,似乎很難做到"幸福"這個約定
因為我還在等待著那個我今生的執愛

分手後的我,的確嘗試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試過的新鮮事
例如像去pub玩,自己去看夜景喝咖啡...等
我的生活,還是過得很多彩多姿
只是,在需要跟人分享時,總是找不到那個原本應該在我身邊的人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即使過得再開心,還是隱藏不了內心那份強烈的失落感

一直以來,他在我身邊的關心與付出,因為太容易得到,所以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就像是身邊的氧氣,每一次的呼吸都是那麼的自然,幾乎忘了它是我賴以生存的東西
直到分手後,才有種氧氣在一瞬間被抽走的感覺,
那種痛苦的窒息感...似乎有點超出我所能負荷的!!
缺氧的痛苦,我感覺到了
也因如此,更讓我了解了之那份看不見摸不著的氧氣,是多麼的彌足珍貴
我願意,用我的所有,來換一口我賴以維生的氧氣
繼續努力吧,相信如果他感覺到了我的蛻變
或許,我和他之間,還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雖然今天,他並沒有給我那個我想要的答案
他也告訴我他很樂於現在的生活
但我相信,如果我在旁邊慢慢的成長,靜靜的守候
總有一天,我會有機會找回屬於我的幸福的!!

有一位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他向我要一個生日禮物,
我答應了他,他說給他的生日禮物只要我過得幸福快樂...
其實真的超感動的...畢竟會這樣對我的人已經很少了!!
所以,我更應該打起精神來,重新振作,去爭取那份屬於我的幸福
答應人的事,是應該努力去做到的,不是嗎?



親愛的
原諒我的任性...
我還是想要繼續愛你、繼續等你,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等你
因為早在四年多前
我就已經把下半輩子的幸福預借來愛你了!!
我深信,只要我變得更好,那我就更有機會去挽回你的心
我要用一百分的真心和三百斤的努力來將我的幸福找回來
神啊,給我勇氣吧^^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