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騎士與公主的故事

原本
我的騎士,深愛著他守護的公主
一直都在公主的身邊保護著她,不讓她受到一丁點傷害
公主從小生長在父母的呵護之下,似乎不懂得何謂珍惜...
因為深知騎士對她的愛與包容
所以,天真、無知的公主就這樣
放肆的揮霍騎士那份深深的愛...

直到有天,騎士再也無法忍受公主的任性
也無法再忍受公主那份始終定不下來的心
終於
騎士選擇離開他守護了五年的公主
從此
公主戴上了面具
失去了她天真的笑容

失去了騎士的公主
嘗到了不再有人在身邊保護的滋味
不再有人噓寒問暖、不再有人會在耳邊說我愛妳
愚蠢的公主
以為不讓自己閒下來
就可以忘掉騎士離開的痛苦與難熬
結果
答案是否定的
每當夜深人靜
公主與自己的心對話時
才發現現在的自己
是多麼可笑的空虛

騎士
在離開了公主後,似乎擁有了更寬廣的天空
公主呢?
將自己的心關在房間的小閣樓裡
終日帶著無心的身軀,與身邊的人周旋著...

公主是多麼想要回到騎士的身邊
讓騎士知道沒有他,公主將不再是公主
只是一具戴上精緻面具,穿上華麗衣裳的人偶罷了

但騎士
似乎鐵了心
不願意給公主任何懷念他的機會
甚至連簡單的一句問候
也無法從他的口中說出

公主摒著呼吸
將自己的心
從小閣樓中小心翼翼的取出
再重重的摔到地上
心還是自己的
這種衝擊
讓公主痛得痛哭失聲
騎士的冷血與殘忍
像把利刃深深的刺進了公主的心
公主也無力的縮在牆角
流著淚,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心在流血




淚水,隨著蓮蓬頭的熱水沖下
已分不清,此刻滑過公主臉頰的
是熱水,還是淚水
就這樣無聲地呆坐在浴室裡
忘了自己該思考什麼
抑或是忘了自己曾經思考過什麼
公主的心空了,頭腦似乎也無法再去思考些什麼

是報應吧
是公主不懂得珍惜的報應
是公主先傷害騎士的
所以
騎士的殘忍,也變得理所當然




現在
我的公主,依舊深愛著守護她的騎士
我的公主,也即將淪為騎士的階下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ing0127 的頭像
    bubbling0127

    我要變成紙片人

    bubbli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